财新传媒

连云港成立50亿投资基金 欲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

2010年04月30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基金总规模50亿元,首期注册资本10亿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连云港中科黄海股权投资基金近日成立,基金总规模50亿元人民币。

  连云港中科黄海股权投资基金4月28日举行成立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基金总规模50亿元,首期注册资本10亿元。其中连云港市财政和国有投融资平台企业合计出资1.5亿元,其余资金全部由中科招商(CSM)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在连云港市域范围外组织。据了解,连云港此举意在打造苏北-鲁南区域性金融中心。

  资料显示,首期中科黄海股权投资基金实际到账为9.9亿元,其中连云港市级财政出资5000万,连云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旗下的江苏新海连发展有限公司(市级国有融资平台)出资1亿元,另8.5亿元由中科招商管理的10多个基金共同出资8.5亿元,这其中多出来的1000万算作创投公司的管理成本。当下,9.9亿元已全部到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