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投中高层人事调整

2010年04月09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彭纯接任谢平,范一飞就职中投副总,关键部门总监进行调整

  【财新网】(记者 李箐 9日发自北京)4月7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投公司)召开党委会,中组部有关人士在会上宣布了最新的人事任命。

  任命范一飞为中投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任命彭纯为中投公司党委委员、中央汇金公司总经理;免去谢平中央汇金公司总经理职务。

  范一飞此前担任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主管海外投资业务,彭纯此前担任交通银行副行长。二人均为60年代人士,系中投公司最年轻的高管。

  目前中投公司有张弘力、杨庆蔚、谢平和汪建熙四位副总,范一飞成为第五位副总经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