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转让子公司股权进入倒计时

2010年03月15日 12:46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中信建投股份45%转让给北京市国资经管中心,作价70亿元至80亿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为解决同业竞争以及规范公司持股比例,中信证券(600030.SH)拟转让中信建投和华夏基金部分股权。中信证券意在获得为融资融券首批试点,中信建投股权受让方也渐渐明晰。

  中信证券3月13日在公告中表示,目前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已取得重大进展。公司将继续积极落实监管要求,并在上述股权转让的具体方案确定后,分别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股权转让未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但可能影响公司的并表范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