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政策未明 重庆农商行H股上市存变数

2010年02月23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农商行欲年内赴港上市,囿于相关中小银行个人持股的政策尚不明确,上市之路尚存变数
  【财新网】(记者 冯哲 23日发自北京)2月22日,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重庆农商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H股上市并发行议案和定向募集方案。重庆农商行本次新股发行数量暂定不超过20亿股,如考虑行使15%的超额配售权,发行数量将不超过23亿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资本金。

  同时,为保证现有大股东权益,并充实资本,重庆农商行将在IPO之前,向现有股东定向增发10亿股,募集完成后,公司股份将增至70亿股,每股1.91元,注册资本将从60亿元增至79.1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宇哲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