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顾伟国接掌银河

2010年02月12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胡关金正式离职,胡长生调回汇金

  【财新网】(记者 沈乎)春节前夕,中投公司宣布了银河证券新总裁任命:银河证券原副总裁顾伟国将接替胡关金,从即日起主持银河证券日常工作。

  现任银河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的顾伟国于1959年出生,研究生毕业。顾伟国十余年来的工作经历均与建设银行有关,他曾任建行委托代理部总经理、建行中间业务部总经理。2002年9月起,顾伟国调任原中国科技证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直到2007年1月任银河证券党委委员。

  原中国科技证券由中国科技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联合其他八家公司于2002年设立,注册资本逾10亿元,因违规经营,资不抵债于2006年2月被行政清理,2007年9月被裁定破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证券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