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航运产业基金有望春节前挂牌

2010年01月27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股东分别为中国海运、上海国际集团、国泰君安和虹口区国资下属公司,计划首期募资50亿元

  【财新网】(记者 梁洋)上海航运产业基金有望于春节前正式挂牌成立,计划首期募集资金50亿元,用于投资航运、船舶产业。

  在1月27日举行的中国国际航运高峰论坛上,上海市虹口区副区长应名勇告诉记者,由虹口区政府牵头的上海航运产业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已落户于该区,注册资金为2亿元人民币。

  应名勇透露,该产业基金公司的股东方分别为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下称中国海运)、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国际集团)、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泰君安)和上海虹口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四家股东的出资比例为3比3比3比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季敏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