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工行称既不停贷也不突击放贷

2010年01月27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1月15日,工行以1640亿元的新增人民币贷款居同业前列

  【财新网】(记者 温秀)工行(601398.SH)1月27日表示,该行不会突击放贷,也不会停止放贷。

  在当日发布的一篇新闻稿中,工行有关负责人称,该行合理均衡地增加信贷投放,1月上中旬,由于国家在建、续建项目提款较为集中,该行贷款投放略为快了一些,但低于去年同期的增加额,进入下旬以来,由于存量贷款集中到期收回、信用卡透支结算等因素,贷款增速趋于平缓。

  此番表态的背景是,以体量而言2009年信贷投放不算激进的工行,在2010年初一度成为排头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