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工行去年净利润同比增15%

2010年01月27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称,工行2009年下半年起采取的谨慎策略对于其总资产、净资产及信贷规模的增速起到了一定的抑制作用

  【财新网】(记者 马媛)中国工商银行(601398.SH,下称工行)26日晚发布公告称,预计2009年工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5%左右。

  公告称,按照中国会计准则对2009年度财务数据进行初步测算,预计2009年工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5%左右,并称该数字未经审计。公司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07.66亿元,每股收益为0.33元。

  工行表示,具体财务数据将在经审计后的2009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以年度报告数据为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银行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