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夏基金进军私募领域遭遇滑铁卢(更新)

2010年01月26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短短半年,华夏基金担任投资顾问的金福2号目前正以约30%左右的亏损幅度排同类私募信托产品倒数第一名,且面临清盘危险

  【财新网】(记者 马媛)公募基金界风头最劲的华夏基金在私募信托产品上遭遇滑铁卢。华夏基金担任投资顾问的中诚·金福2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下称“金福2号”)目前正以约30%左右的亏损幅度排同类私募信托产品倒数第一名,且面临清盘危险。

  中诚信托旗下私募信托产品“金福2号”公布的最新单位净值显示,1月15日其单位净值仅为0.7060元,这与信托合同中规定的止损点0.7元仅仅一步之遥。这意味着这个以华夏基金作为投资顾问的信托计划未来或面临提前清盘的危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