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否认最早于4月IPO传闻

2010年01月06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农行副行长潘功胜称,农行具体IPO时间表、上市规模和方式尚未确定

  【财新网】(记者 马媛)1月5日,中国农业银行(下称农行)副行长潘功胜称,该行争取在2010年内上市,但没有确定具体的时间表。他称,此前媒体关于“农行最早或于4月首次公开发行(IPO)”的报导失实。

  《中国日报》周二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称,农行最早料于4月首次公开发行(IPO),募资额约为1500亿元人民币(2约合20亿美元)。消息称,农行计划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发行约500亿股股票,其中上海A股的参考价约为3元。此次农行IPO融资额超过了建行和中行上市时的1200亿元和100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银行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