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未设全年信贷总量目标

2009年07月31日 12:14 来源于 caijing
农行将在三季度置换掉约3000亿元的票据融资规模;四季度,则根据经济形势及客户客观需求确定贷款规模
 

  与建行、工行已厘定全年贷款增量控制目标不同,农行选择的策略是“边看边调”。

  接近农行的知情人士说,该行近日召开的年中分行行长会议并未明确全年新增贷款目标,下一步将“边观察形势,边调整结构”,但“发展”仍为农行第一要务。因为明年IPO冲刺,农行急于在股改之后交出首份“好看的财报”。

  在各家大行的下半年具体信贷政策方面,央行对银行并没有确定“框框”,而是让银行自行把握。“上半年很不寻常,下半年很不确定。”一位农行人士如此形容该行的信贷形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