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证券中期分红议案:每10股派5.80元

2009年09月17日 22:10 来源于 caijing
该议案已获光大证券董事会表决通过,将提请该公司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光大证券(601788.SH)9月17日发布《2009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称,中期派发现金红利,每10股派发现金5.80元(含税)。

  公告称,本次共分配19.82亿元,占实际可供分配利润的35.38%,剩余部分36.20亿元留待以后分配。

  公司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可供股东分配部分为8.88亿元;去年年底公司累计未分配利润为49.76亿元。所以,截至6月底累计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58.64亿元,经调整后,实际可供股东现金分配的利润为56.03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