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信证券拟换股收购华林证券 尚未签订协议

2009年08月12日 16:11 来源于 caijing
交易双方正在评估之中,且并未签订任何协议,国信证券可能将采用换股收购方式;由于在去年已经递交了上市申请,国信证券的上市进程可能因此受到影响
 

  国信证券洽购华林证券的交易谈判还在进行中。接近国信证券的人士透露,交易双方正在评估之中,且并未签订任何协议,国信证券可能将采用换股收购方式。

  国信证券方面的人士并未透露本次收购涉及的价格,仅表示目前只是双方有意向的初步接触阶段,对对方“家底”还在评估,尚未签订任何协议。

  由于A股市场自去年底触底反弹强劲,目前券商估值整体水平偏高。刚刚发行完毕的光大证券,发行市盈率虽然较同类上市公司平均水平略低,但仍高达58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