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法巴委任任克英为大中华区企业融资部主席及行政总裁

2009年08月10日 21:35 来源于 caijing
今年50岁的任克英,此前于美国银行和美林集团担任中国区投资银行业务主席,于5月从集团主动请辞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下称法巴)当地时间8月10日宣布,委任资深银行家任克英为大中华区企业融资部主席及行政总裁。

  法巴网站公告显示,任克英将会向法巴亚太区企业融资部行政总裁夏纳恩汇报。

  法巴北亚洲区域总裁郑陶美蓉称,任克英是中国投资银行业务的先锋,使法巴在大中华区的投资银行实力更强,有机会加强客户的策略对话。

  任克英此前于美国银行和美林集团担任中国区投资银行业务主席,根据美林集团内部记录,她于今年5月从集团主动请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