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林任命回巢员工为中国企业融资部主管

2009年07月31日 16:53 来源于 caijing
2008年离职的原集团私募股权部董事总经理王竝,将出任美国银行和美林集团董事总经理兼中国企业融资部主管

  美国银行和美林集团(下称美林)7月31日宣布,原集团私募股权部董事总经理王竝重回该集团,将出任美国银行和美林集团董事总经理兼中国企业融资部主管。

  王竝将主要负责中国企业融资及执行交易,向中国地区主席兼中国企业及投资银行主管刘二飞报告。

  王竝2004年加入美林,在企业财务部、综合行业部、私人配售部任职近五年。2008年从美林离职。

  在首次加入美林之前,王竝曾在高盛香港任职。

  王竝持有法国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机械工程学的硕士学位,并在德国University of Karlsruhe工程学学院,主修机械工程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