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任克英将出任法国巴黎银行大中华投行部主管

2009年07月16日 09:18 来源于 caijing
任克英的加盟预计将有助于法巴引入国企客户,并协助内地中小企业进行海外并购

  资深银行家任克英将出任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下称法巴)大中华区投行部主管。

  法巴公关人士7月15日对此不予评论,但接近法巴的投行人士早前证实此消息。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出,任克英预计今年9月履新。

  任克英此前于美国银行和美林集团担任中国区投资银行业务主席,根据美林集团内部记录,她于今年5月从集团主动请辞。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赴美留学的国人之一,今年50岁的任克英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除就职于美国银行和美林集团外,她亦曾效力于贝尔斯登、花旗集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