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郑亚南接任太平洋证券董事长

2009年07月15日 14:26 来源于 caijing
7月15日,太平洋证券选举郑亚南担任新董事长,原董事长王大庆辞职,同时王被选为公司监事候选人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太平洋证券)7月15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董事长王大庆因工作原因,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该公司董事会选举现年55岁的郑亚南为新任公司董事长。

  根据太平洋证券发布的公告,公司董事会于7月14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选举郑亚南担任公司董事长。前一日,原董事长王大庆向公司董事会请求辞去其所担任的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的职务。

  该公司发布的另一则公告显示,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7月14日以通讯表决的形式召开,会议通过了《关于同意王大庆先生担任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该议案将送交7月30日该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投票决议。13日,原监事张磊因工作原因,向公司监事会请求辞去其所担任的第一届监事会监事的职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