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权重股企稳 成交量萎缩

2009年05月15日 16:41 来源于 caijing
生物制药、水泥股表现活跃,银行、石化板块走势平稳,大盘震荡格局或将延续
 

  短线抛压沉重令股指冲高回落;权重股午后企稳,A股5月15日小幅收高。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萎缩,两市成交总量不足1700亿元。

  5月15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在地产、石化股的带动下展开反弹,深指盘中再创2009年反弹新高,不过市场抛压过于沉重,两市股指中午收盘时均“翻绿”。午后,权重股逐步企稳,股指盘中虽有反复,但市场承接力量较强,沪深指数最终小幅收涨。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5.38点,收于2645.26点,涨幅为0.20%;深成指涨21.08点,收于10273.23点,涨幅为0.21%。本周,A股涨幅明显趋缓,沪综指累计上涨0.75%,深成指累计涨幅为0.8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