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补分红”

2009年04月20日 22:39 来源于 caijing
监管人士对此举表态欢迎;“补分红”对当前投资者是否公平尚须考量
 

  追讨分红的基金投资者终于看到了一线曙光,国海富兰克林旗下三只基金将于明日(21日)宣告“补分红”。也有分析指出,因制度不完善而使分红仍是“糊涂账”,“补分红”对当前投资者是否公平尚须考量。

  获悉,4月21日,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国海富兰克林)旗下的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代码:450001,下称国富收益)、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代码:450002,下称国富弹性)、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代码:450003,下称国富潜力)三只基金将同时发出补充分红公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