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个股分化加剧 A股强势震荡

2009年04月14日 15:39 来源于 caijing
地产、汽车及3G概念股表现活跃,资源类股整体表现疲弱对股指构成拖累

  经济基本面状况好转、信贷投放量保持高位以及利好政策预期,仍在继续支撑A股市场,两市股指14日强势震荡后小幅收高。

  4月14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在获利盘回吐压力下,沪综指一度跌破2500点关口,之后在汽车、工程机械类股走强的带动下,股指呈现震荡盘整走势。午后,地产股逐步走强,热点板块保持活跃,指数震荡走高,但是两市个股分化加剧,深市表现强于沪市。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13.48点,收于2527.18点,微涨0.54%;深成指涨138.38点,收于9678.18点,涨幅为1.45%。当日,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沪市A股共成交1619.8亿元,深市A股共成交916.7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