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攀钢系”重组落幕 二次现金选择权获捧

2009年04月09日 22:05 来源于 caijing
攀钢集团整体上市正式进入实施程序,二级市场参与“攀钢系”重组的机构投资者由基金、保险、券商交棒给银行与信托机构
 

  自4月9日起,“攀钢系”三家上市公司将进入首次现金选择权申报期。三家公司申报首次现金选择权的投资者,将在4月23日申报期结束后,获得相应资金。此举意味着,攀钢集团整体上市正式进入实施程序。

  与此同时,二级市场机构投资者套利大戏收宫,接盘者亦将享受到两年后攀钢二次现金选择权,相当于年收益6%企业债券的无风险收益。

  4月9日,攀钢钢钒以每股9.59元开盘后,继续前日在现金选择权行权价每股9.59元上方窄幅横盘的走势,收盘报每股9.62元,微涨0.10%。业内预计,截至4月23日,首次现金选择权申报期结束,攀钢钢钒或维持这样的走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