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雅戈尔董事长辞中信证券董事一职

2009年02月20日 22:20 来源于 caijing
雅戈尔此前已在减持中信证券股份,截至2月4日,仍持有中信证券1.47亿股股份

  2月20日,中信证券(上海交易所代码:600030)发布公告,雅戈尔(上海交易所代码:600177)董事长李如成辞去中信证券董事职位。
  公告表示,李如成因公务繁忙,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呈。李如成自1999 年9 月26 日起,历任中信证券第一届、第二届和第三届董事,经历和见证了公司发行上市、股权分置改革、股权收购、增发新股等重要阶段。
  李如成发迹于纺织服装行业,十年前以3.2亿元参股中信证券。
  今年2月5日,中信证券收到雅戈尔的函件,称雅戈尔已经减持中信证券股份。
  资料显示,雅戈尔为中信证券的发起人股东单位,股权分置改革前持有中信证券2亿股,股权分置改革后持有中信证券1.84亿股,其中,1.24亿股于2006年8月15日取得上市流通权,0.60亿股于2007年8月15日取得上市流通权。
  截至2009年2月4日上海交易所收盘,雅戈尔已累计出售中信证券1.75亿股,其中,中信证券转增股本前减持0.45亿股,中信证券转增股本后减持1.3亿股,累计已超过中信证券总股本的3%,目前仍持有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47亿股。■

( 张冰)

既往相关报道:
雅戈尔减持中信证券逾3%
雅戈尔将发20亿元公司债
雅戈尔完成服装业最大海外并购案
中信证券去年四季度净利不降反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