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西飞国际“大非”承诺锁仓两年

2008年06月27日 21:20 来源于 caijing
两年后市场价格若低于60元/股,将不进行减持

  6月27日晚间,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交易所代码:000768,下称西飞国际)发布公告称,6月26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西飞集团公司)对其持有的已解除限售的股份继续持有的承诺。
  公告显示,西飞集团公司目前持有西飞国际6264万股已解除限售的股份,占西飞国际总股本的5.56%。据承诺显示,西飞集团公司目前没有出售上述股份,并自愿将其所持有的上述股份自2008年6月27日起继续锁定两年至2010年6月27日止。
  同时西飞集团公司承诺,如果两年后,即自2010年6月27日起,其所持有的上述股份在西飞国际股票二级市场价格若低于60元/股(公司因分红、配股、转增等原因导致股份或权益变化时,将按相应比例调整该价格),将不予减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