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平安信托安远9号违约半年后债务重组 东方资产参与

文|财新 刘冉
2022年11月18日 23:06
东方资产以9.8亿元对价,接盘平安信托对融侨置业12亿元债权;剩余未转让6.99亿元债权本金由武汉融侨置业向平安信托偿付
news 原图 近日上交所披露,融侨集团发布《关于“平安信托安远9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债务重组公告》称,受疫情影响,武汉融侨置业项目的开发及销售进度低于预期,2022年5月18日的到期日武汉融侨置业未能足额偿还应付的信托贷款本金,预计2022年11月18日的到期也无法足额偿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近日上交所披露,融侨集团发布《关于“平安信托安远9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债务重组公告》称,受疫情影响,武汉融侨置业项目的开发及销售进度低于预期,2022年5月18日的到期日武汉融侨置业未能足额偿还应付的信托贷款本金,预计2022年11月18日的到期也无法足额偿还。

  “平安信托安远9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成立于2021年5月18日,金额19亿元。信托计划用于向武汉融侨置业发放贷款,贷款资金主要用于武汉融侨置业名下“融侨美域(柴林头村城中村改造K5及扩大地块)”项目的开发建设。按照还款计划,武汉融侨置业在2022年5月18日前、2022年11月8日前、2023年5月18日前,分别累计偿还本金应不低于6亿元、12亿元、19亿元。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