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央行、银保监会部署纾困、保供、稳物价 强调改善融资供给

文|财新 王石玉
2022年04月23日 09:51
央行、银保监会分别召开党委会,央行提出高度重视重要能源的生产和供给,保持物价基本稳定;银保监会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和改善融资供给,促进国民经济良性循环
news 原图 会议提出,人民银行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农业生产和煤炭、石油、天然气等重要能源的生产和供给畅通,保持物价基本稳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一季度经济数据陆续披露后,央行和银保监会于4月22日分别召开党委会,落实国务院金融委工作部署,研究下一步金融工作。央行会议提出高度重视重要能源的生产和供给畅通,保持物价基本稳定;银保监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和改善融资供给,努力促进国民经济良性循环。

  中国人民银行会议认为,2022年中国经济开局总体良好,但是当前经济增长面临的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加,俄乌冲突对全球经济形成新的挑战,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部分地区物流和供应链受阻。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