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金融壹账通拟以介绍方式在港股双重主要上市

文|财新 尉奕阳 发自香港
2022年02月28日 20:24
若最终完成上市,金融壹账通有望成为继蔚来汽车后,近年第二家以介绍方式登陆港股的中概股
news 原图 截至发稿,金融壹账通的美股股价,在当地时间盘前交易时段暂无升跌。公司前一个交易日收盘报1.55美元/ADR,无升跌。图/IC PHOTO

  【财新网】中国平安旗下的金融壹账通(NYSE:OCFT)于2月28日晚递交了港股二次挂牌申请。公司计划以介绍上市形式在香港进行双重主要上市。

  若最终完成上市,金融壹账通有望成为近年第二家以介绍方式登陆港股的中概股。在纽交所挂牌的蔚来汽车(NYSE:NIO,09866.HK)已于2月28日上午宣布,将以介绍方式在港股做“第二上市”,预计3月10日挂牌。

  截至发稿,金融壹账通的美股股价,在当地时间盘前交易时段暂无升跌。公司前一个交易日收盘报1.55美元/ADR,无升跌。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