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小盘基金重仓茅台引争议 “坤坤”旗下基金更名扩大投资范围

2021年07月30日 14:28
T中
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基金将更名为“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删除中小盘字样,扩大投资范围,主要投资于A股的基础上增加港股投资

  【财新网】(记者 全月)7月30日,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基金发布公告,拟召开持有人大会,审议变更基金名称和投资范围等事项。

  自2008年6月成立至今,这只名为中小盘混合的基金总回报率达921.05%,截至2021年二季度末,易方达中小盘基金的资产规模为287亿元。基金经理张坤为此名声大噪,在近两年的基金热发过程中,张坤管理的多只基金总规模过千亿,被投资人亲切的称为“坤坤”,成为金融行业内的顶级流量明星。

  更名为“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后,扩大了投资范围,在仍主要投资于A股的基础上增加港股。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