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概股大跌 外资“先卖出 后提问”

2021年07月27日 17:42
T中
大批海外投资者大幅削减中概股仓位,但对中概股长短期看法存在分歧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随着在太平洋两岸上市的中概股延续跌势,致使香港恒生指数7月27日下跌4.22%(2021年初至今累计下跌7.97%),成为G20经济体中年内表现最差的股指:恒生科技指数重挫7.97%,已一连两天刷新2020年创立以来的新低,2021年初至今已下跌超27%。

  对多个行业监管收紧的担忧及预期也延伸到A股市场: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2021年7月27日分别跌2.49%和3.67%;上证指数年内下跌2.65%,深证成指年内下跌2.61%。北向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累计净卖出达210亿元,7月26日净流出金额创逾一年新高。

责任编辑:李菁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