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上证50股指期货现涨停潮 贴水变升水

2020年07月06日 19:48
T中
股指期货12个合约中有11个合约由贴水变为升水,显示出当前市场情绪极为亢奋,但并不能得出市场预期看涨的结论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随着A股现货市场的高歌猛进,股指期货也纷纷涨停。7月6日,上证50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H2007)一度触及10%涨停板,因临近交割,收盘并未封住,收于3440点,涨9.88%,创近5年来新高,而其余三个远期合约IH2008、IH2009和IH2012均封涨停。

  其余品种的股指期货合约也出现大涨,沪深300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2007)收涨7.96%,中证500主力期货合约(IC2007)收涨4.75%。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