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银保监会:企业贷款展期续贷要防“搭便车”

2020年02月27日 17:31
T中
这项政策是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微企业,湖北省享受临时性贷款期限延长安排的企业,从中小微企业扩大到所有企业;中小银行补充资本开绿色通道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监管部门出台多项政策,支持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渡过难关,包括加大贷款投放和存量贷款的展期续贷等。如何判断一家企业属于政策支持范围,防止个别企业“搭便车”?

  对于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的“鼓励金融机构对符合条件、流动性遇到困难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本金,给予临时性延期偿还安排,付息可延期到6月30日”的政策,银保监会首席风险官、办公厅主任肖远企进一步解释了政策的适用范围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