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西王集团资不抵债申请破产和解 当地政府牵头清算组

2020年02月25日 10:57
T中
和解草案尚未正式公布,目前已开放债权申报;西王集团目前生产经营正常,疫情对公司主营业务影响较为综合

  【财新网】(记者 梁虹 彭骎骎)深陷债务危机的山东西王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西王集团),近日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近日,西王集团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山东省邹平市人民法院提出和解申请,并提交了和解协议草案,法院已受理该申请。

  根据法院公告,西王集团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将于3月31日在山东省邹平市召开,采取网络方式,债权人可在3月26日之前向管理人申报债权。

  法院指定西王集团清算组担任管理人,邹平市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云江任清算组组长,组员包括当地政府各部门及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