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多家基金下调新城控股股票估值 后续影响还看银行态度

2019年07月05日 08:23
T中
王振华所涉事件极其恶劣,对资本市场影响首先看银行是否对公司抽贷

  【财新网】(记者 张榆)新城控股(601155.SH)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被警方刑事拘留,消息立即冲击资本市场,余震不断。7月4日晚多家机构下调新城控股估值。

  公募基金产品需要每个交易日之后公布产品净值,且日常打开赎回。如果持仓股票连续跌停失去流动性叠加持有人大量赎回,将迫使基金管理人被动卖出其他资产变现,产生不必要的损失。因此提前对相关风险股票下调估值是常规应对方法。

  富国基金东方红资管景顺长城基金中银基金华夏基金等多家公募基金和资管公司宣布自7月4日起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新城控股股票进行估值调整,每股估值下调至31.12元。截至7月4日收盘,新城控股股价报38.42元,上述估值价格相当于2个跌停后的价格。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