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MSCI宣布扩大纳A比例在即 公募基金提前布局相关主题

2019年02月21日 20:08
T中
市场对于纳入决定较为乐观,但也有观点认为纳入因子或会低于20%;机构正在加快布局相关主题基金

  【财新网】(记者 张榆 张立君)MSCI扩大纳入A股的决定即将在2月28日或之前公布,从 5%的纳入因子扩大至20%有较大增长。MSCI和外资机构都表示,这也意味着除了被动增量资金跟随指数将布局A股外,主动管理投资人也会更加注重A股的投资。

  2月15日,MSCI已完成对全球客户的意见征询,正式结果将在2月28日或之前公布。MSCI亚太区指数业务总裁倪天赐在2月20日的一场小型媒体发布会上表示,具体的纳入比例为20%或少于20%都有可能。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A-Shares Weighting In MSCI Indexes Could Disappoint

2019年02月2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