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九家新三板PE自查报告最新出炉:中科招商被强制摘牌

2017年12月16日 08:26
T中
中科招商和达仁资管被强制摘牌;通关的私募证券基金不能再在新三板市场融资;正在复制九鼎模式的硅谷天堂能否通关,仍存悬念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中科招商(832168.OC)被强制摘牌了啊,我们定增进去了好几个亿啊,怎么办?”有股东向财新记者哭诉道。

  12月15日晚第二批、一共九家新三板私募机构自查整改报告相继公布,新三板的巨无霸私募机构中科招商被强制摘牌,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此次与中科招商一起强制摘牌的还有一家私募证券基金—达仁资管(831639.OC),其余七家私募机构均称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股转公司)要求,这七家通关的私募机构有四家私募股权基金,分别为:架桥资本(833689.OC)、浙商创投(834089.OC)、博信资产(834395.OC)和金茂投资(834960.OC);还有三家私募证券基金,分别为:思考投资(831896.OC)、方富资本(833962.OC)和菁英时代(833899.OC)。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