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三企业同日被否 IPO发审会首现零通过率

2017年11月29日 23:04
T中
新一届发审委上任后,IPO从严审核已成趋势。此次被否的三家企业中,还包括一家“三类股东”企业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11月29日,IPO发行审核会议的结果再次引爆业内关注。重庆广电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博拉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博拉股份)三家企业的IPO申请,均在发审委会议上被否决。

  “现在做业务压力肯定是会有一些的。IPO其实还是从下半年以来,一直是比较严,只不过今天又是三家全否,历史第一次。但这个从严的趋势是一样的,之前也有六家IPO(上会审核)只过一家的情况,还是近期一以贯之的风格。”11月29日,一家上海地区大型券商投行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监管层对于IPO从严监管的态度已经比较明朗。

  10月,证监会新一届发审委上任后,严监管趋势明显,IPO过会率也出现明显下降。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Market Backs Up as IPO Approvals Slow to Crawl

2017年12月0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