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启动投资者再教育 警惕市场操纵陷阱

2017年06月16日 17:39
T中
包括拉涨停短线操纵证券价格,尾市阶段操纵证券收盘价、操纵期货市场合约价格和抢帽子交易操纵市场

  【财新网】(记者 覃洁)在套路深、韭菜密的A股市场,投资者如何避免被坑?6月16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为了保护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避免其遭受不必要的损失,证监会将启动第二阶段“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专项活动。

  此前,证监会已举办过一次专项活动“呵护”投资者。5月5日,证监会启动“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专项活动,聚焦内幕交易、市场操纵、违规信息披露、市场主体违规经营等投资者权益遭受侵害的多发领域,以案例为载体进行分析解读。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