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海航香港买地获贷款22亿港元

2017年06月06日 14:18
T中
海航子公司获银行贷款22.2亿港元,支付今年3月在香港收购的一幅地块的部分地价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海航旗下香港上市公司香港国际建设(0687.HK)6月5日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万玮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万玮),与一家银行就一笔22.2亿港元的贷款融资签订一份贷款协议,用于支付收购一幅香港地块的部分地价。

  该贷款协议为期12个月,万玮为借款人,贷款的目的为资助借款人于今年3月收购一幅香港启德地块所支付的部分地价。值得注意的是,这笔22亿港元的贷款,不到地价三成,或与政府出台新措施有关。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