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航实业股价急跌15%

2017年04月24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4月24日收盘,海航实业股价创一年来最低
海航集团的子公司海航实业股价今日(4月24日)大跌。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海航集团的子公司海航实业(0521.HK)股价今日(4月24日)大跌。截至收盘,海航实业报价0.23港元,跌15.19%,市值26.33亿港元,股价为近一年来最低。

  海航实业股价自4月10日以来开始下跌,至4月20日,10个交易日已累计下跌达20.6%,在短暂回调后延续了跌势。

  对此,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主席邓声兴向财新记者分析表示,由于海航收购行为频繁,目前市场容易担心其融资状况,股票有抛售压力。不过,他指出,海航实业目前还未盈利,加之此前买入股份的多为买概念,故股价变动属于正常。邓声兴预计,鉴于目前没有其他特别负面的消息,且股价已经跌到低点,未来股价压力会慢慢减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