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京东金融开放财富管理自运营平台

2017年04月10日 21:09
T中
京东金融表示,本身并不做投资管理,不与基金公司“抢生意”;与此前蚂蚁金服向金融机构全面开放自运营平台“财富号”模式一样,京东金融向金融机构提供后台管理系统,“京东行家”由金融机构自主运营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近期,互联网金融巨头们仿佛不约而同达成默契,频频示好金融机构,从过去与金融机构“抢生意”,高调转型为其提供技术服务。

  继半个月之前蚂蚁金服高调宣布向金融机构全面开放自运营财富管理平台“财富号”,4月10日下午,另一大在线理财平台京东金融亦宣布上线自运营财富管理平台“京东行家”,免费向金融机构开放接口搭建自运营平台。

  “‘京东行家’不是一款简简单单的产品,某种程度上来讲,是我们和基金行业或者和金融行业合作的一种态度。”京东金融财富管理业务负责人周宇航在发布会上强调。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