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郭树清回应恒丰乱象:严查违规 通过股改理顺关系

2017年03月02日 11:30
T中
银监会已经会同山东省政府认真核查,如果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3月2日,到岗上班仅三天的银监会主席郭树清首度回应恒丰银行一案,证实了股改一事。

  “恒丰银行现在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革,通过股改使各个方面、内部外部的关系更加规范,更加理顺,在条件具备的时候,推向资本市场,公开上市。”郭树清说。

  针对财新记者关于恒丰银行股权代持的提问,银监会副主席曹宇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舆情反映的问题,银监会已经会同山东省政府,对舆情关注的事宜进行核查。我们正在对有关情况进行核查,如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曹文姣

9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