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大股东锁门不让办公 中科云网控制权争斗升级

2017年02月08日 14:31
T中
即便辞任董事长等职位,大股东孟凯对公司从未放手,先后两次更换行使股东权利的代理人;而此次争斗的对手正是他2015年扶持的现任董事长王禹皓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转型失败、经营恶化、债务违约、股份轮候冻结、违规操纵市场、立案调查、管理层动荡……三年多的时间,昔日以高端餐饮定位的湘鄂情声名狼藉,如今更名后的中科云网(002306.SZ)陷入控股股东孟凯和现任董事长王禹皓控制权纠纷,就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期间上演“撬门加锁全武行”。

  锁门夺取办公室

  2月7日晚,中科云网发布的重大事宜说明公告显示,2017年1月24日下班后,多名不明身份人员撬门强行进入公司并对公司大门加锁。“安保人员在劝说无效后拨打110报警,出警人员虽然抵达现场,但未能帮助公司解决办公区域被非法控制的问题。此后,2017年1月24日18点47分至2月6日9点15分期间,公司一直被不明身份人员控制,公司人员无法正常进入办公区域办公。”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