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清查企业债发行腐败 发改委处室大调整(更新)

2014年08月19日 10:14
T中
在发改委前财金司司长张东生被查前后,海通证券位于北京的债券融资部总经理曲林消失至今未归;发改委负责企业债的处室大换血,三名正式编制成员中两名被轮岗;多家券商相关人士被查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蒋飞 刘彩萍)近日, 经不同机构的多位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海通证券(6000837.SH)债券融资部总经理曲林已多日未出现在北京的办公室。同期,发改委财金司前任司长张东生被调查(参见财新网《发改委财金司前司长张东生被查》),发改委财金司证券处3个正式编制中两人被轮岗,此案波及多家券商相关人士。债市整肃风暴再起波澜,剑指企业债发行环节的腐败,涉及多年前的案情,看来会彻查到底。

  8月18日下午,财新记者联系了海通证券,公司副总裁金晓斌表示要确认后再给予答复。8月19日上午,海通证券向财新记者表示,公司债券融资部曲林正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具体事项尚不清楚,待有进一步信息再告。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