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华平完成112亿美元基金募集

2013年05月13日 15:14
T中
2012年,华平投资共向28家企业投入资金逾23亿美元,其中包括中国的神州租车

  【财新网】(记者 郑斐)5月13日,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宣布已完成募集华平私募股权11号基金(Warburg Pincus Private Equity XI, L.P., 下称华平11号基金),总额达到112亿美元。

  华平11号基金将在全球范围内对所关注行业领域内的成长型企业进行投资。华平全球联席总裁纪杰(Charles R. Kaye)表示,目前市场环境仍然颇具挑战,华平此次募集吸引了新老有限合伙人(LP)的投资。

  华平11号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中包括国际大型的公立和私立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保险公司、捐赠基金、基金会及高净值人士。华平11号基金于2012年5月完成首轮募集。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