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财经早知道 > 正文

财经早知道:前十月房地产开发、销售持续双降 统计局称市场仍处转型调整期

2023年11月16日 07:26
推荐|习近平同拜登会晤 提出共同努力浇筑中美关系的五根支柱;两款纯电轿车在工信部备案 小米造车真相几何?;腾讯三季度净利润下滑9% 押注微信视频号变现

【国内财经】

前十月房地产开发、销售持续双降,统计局称市场仍处转型调整期

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商品房销售规模跌幅扩大,国家统计局称近期相关部门密集出台一系列优化调整政策,多项指标出现了一定的边际改善迹象。(财新网)

对冲政府发债、税期高峰等需求,央行超额续作14500亿元MLF

资金价格仍然反映出银行间市场流动性偏紧,1年期同业存单利率已升至1年期MLF利率之上,银行通过MLF渠道获得流动性的需求或将增加。(财新网)

港股交易印花税税率下调至0.1%,11月17日起生效

版面编辑:李一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