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京东APP上线基金销售入口 多家公募入驻

文|财新 全月
2023年08月04日 19:50
互联网厂商流量与公募基金销售合作被视为起底基金销量的新模式
8月4日,京东APP上线了公募基金销售的入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8月4日,京东APP上线了公募基金销售的入口,京东用户无需进入京东金融APP,可直接在京东APP移动客户端直接购买基金,相关财富号和基金投顾业务也已进驻。

  打开京东APP“我的”页面,点进“京东基金”进入基金专区,“稳健理财”、“进阶投资”、“高端理财”、“目标盈”、“养老金”等细分模块在显眼位置,底部包含首页、稳健、行情、自选、持仓五个细分选项。据悉京东APP还嵌入了财富号和基金投顾等衍生业务,目前已有华夏基金南方基金嘉实基金等头部公募入驻。

  2023年以来,A股经历一季度拉涨行情后仍在磨底,权益型公募基金销售仍待破局。互联网厂商流量与公募基金销售合作被视为起底基金销量的新模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