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PayPal中国全资子公司贝宝支付大幅增资 继续聚焦跨境支付

文|财新 张宇哲
2023年02月08日 12:15
贝宝支付增加注册资本至45.2亿元人民币,较此前近乎翻倍;并非为了大力拓展国内业务,重点仍是聚焦跨境业务
近日,央行官网披露,同意贝宝支付增加注册资本至45.2亿元人民币,较此前近乎翻倍。这是其大股东国际支付巨头PayPal第二次大幅增资;2021年5月,其注册资本从1.4亿元多增加到约24.34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时隔近两年,PayPal中国全资子公司贝宝支付(北京)有限公司(下称“贝宝支付”)再次大幅增资,注册资本规模跻身国内支付行业第一梯队。

  近日,央行官网披露,同意贝宝支付增加注册资本至45.2亿元人民币,较此前近乎翻倍。这是其大股东国际支付巨头PayPal第二次大幅增资;2021年5月,其注册资本从1.4亿元多增加到约24.34亿元。

  此次增资后,贝宝支付成为国内注册资本规模最大的支付机构。目前两大支付巨头支付宝财付通的注册资本分别为15亿元、10亿元,而银联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银联商务的注册资本为27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