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民币升破7关口 外资看好中国市场加快布局

文|财新 王晶 图|财新 苏雪妮
2022年12月06日 07:30
这是9月中旬人民币相对美元贬值破7后,人民币汇率重新升破7关口

  【财新网】12月5日,随着多地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增强了外资对中国资产的信心,当日人民币汇率相对美元大幅升值,在岸和离岸人民币汇率均升破7关口。

  这是9月中旬人民币相对美元贬值破7后,人民币汇率重新升破7关口。美元兑人民币(在岸)盘中最低触及6.9394,在尾盘回吐部分跌幅,收盘报6.9561,跌幅1.08%。

  相比之下,当天美元指数的波动幅度较小。亚洲交易时段,美元指数最低跌至104.113,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下跌0.4%。在A股收盘后,美元指数一度翻红,随后在104.5附近震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