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稳健型理财产品出现回撤需要担心吗/硅片降价后光伏板块该如何配置|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吴正清(实习)
2022年11月16日 17:2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中国太保三季度业绩率先修复;聚焦三季度银行业最新数据;关注银行10月结售汇差额;外资行上调2023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稳健理财也出现回撤,发生了什么? 11月15日,以稳健著称的银行理财产品出现大幅回撤,让不少保本型投资者揪起了心。这次回撤的“罪魁祸首”是利率债的波动,有部分机构认为,目前债市调整主要是情绪面原因,经济基本面恢复情况则仍待观察……来听听他们的分析

  硅片终于降价,整个产业链会怎么动? 饱受高成本重压的光伏业终于迎来了硅片降价的消息,上游硅料在四季度降价也是大概率事件。这次价格调整能顺着产业链通畅地传导下去吗?对哪一环最利好?来看分析。硅片降价落地硅料降价在即 顺价预期下光伏板块如何配置?

  【大市研究】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