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析A股大市这一轮修复细节/医药基金业绩回升如何把握|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吴正清(实习)
2022年11月15日 17:5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中资美元债融资何时能破冰;细看G20国家经贸数据;中国GPU企业走到哪一步了;蚂蚁消金的增资终于又有进展;关注10月经济数据;碧桂园计划在香港大笔融资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解析A股这一轮修复的细节 近期内部防控政策调整、房地产政策边际改善,外部通胀超预期回落、美债收益率加速下行,A股面临的利空因素阶段性减弱。市场有望延续结构修复行情,但短期仍具不确定性……来看具体分析:价值占优地产领涨 指数能否打开向上空间?

  业绩回升的医药基金 近一个月以来,医药生物板块一改颓势,整体大幅反弹,也带涨了相关主题基金。它的业绩反弹逻辑是什么?医药主题基金的持仓现在是怎么配置的?来看本期基金周报。医药基金近一月业绩反攻 板块结构性机会如何把握?

  【大市研究】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