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销售大幅下滑 绿地欲将32亿美元债统展两年

文|财新 王娟娟 陈博
2022年11月01日 10:11
绿地控股将对9只美元债寻求展期,在原本到期日支付5%的本金,剩余95%的本金展期两年
江苏南京,绿地控股办公大楼。10月31日,据财新获悉,绿地控股全资离岸子公司绿地环球投资有限公司正在寻求对所发行的美元债统一展期两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有国资背景、总部位于上海的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绿地控股”, 600606.SH )再次“食言”于美元债投资者。

  10月31日,据财新获悉,绿地控股全资离岸子公司绿地环球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绿地环球”)正在寻求对所发行的美元债统一展期两年。相关债券主承销商中银国际中信证券于当日召开了投资者电话会议就此进行沟通,绿地环球也于当日晚些时候在港交所发布了公告。

  财新就公告统计,绿地环球此次展期的存续美元债有9笔,截至目前未偿还本金共计31.82亿美元。其中有约1亿美元由绿地环球、绿地控股及各自子公司持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